你问我后悔吗?

不后悔。

即使我第一次一个人出远门,早上四点就起床,累个半死,但是我不后悔。

即使我下飞机打了辆出租车,就把行李忘拿了,还顺便去了警局一游,但是我不后悔。

即使为了买必需品,一个人逛起了商场,还把钱都刷完了,但是我不后悔。

即使我来了半天连龙队的面都没见上,但是我不后悔。

即使这趟旅途几乎花光了我仅剩的积蓄,但是我不后悔。


我一直觉得我自己是一个情感淡泊的人。不喜欢抱团,不喜欢和人分享心情。
但是国乒这群人啊!他们刻苦又热血!他们简直是神一样的存在!我可能浪费了门票钱,但是在现场你会有种跟他们血肉相连的感觉!

不管怎样!一直与你们在一起!

评论

© changing师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