难忘

今天已经16号了,明天就该回家了。

14号来到无锡,时间过得真快。

这三天必将是我终身难忘的三天。

刚开始觉得不开心,毕竟刚来龙队就输了比赛,但是我还是坚持看了下去。没想到竟会是见证历史的时刻。

有一些感受,瞎写写。

这是我第一次一个人出远门,(虽然也并不远),宅在家的时候会怕,就怕万一路上有个意外什么的,但其实只要上了路一切都不可怕。爱上了一个人旅行。

现场看球和在电视上看直播真的很不一样。虽然运动员和教练员离我也是远得生无可恋,但是我可以感受到这种氛围(除了jk出场的时候),虽然我也不爱叫唤,但是现场看真的紧张,毕竟电视还隔着屏幕不痛不痒,在现场我的手心永远是汗,湿到读取不了指纹。

本次出门在外碰到的最大问题是吃和睡。在体育馆一呆就是一整天,肚子往往是饿到不饿,然后又饿,循环往复,导致我晚上根本睡不着觉。第一天晚上大概只睡了两三个小时,然后就醒着到了四五点才又眯了会儿,除了饿,酒店的枕头也是失眠的因素之一。

我一直就喜欢有山有水的地方,喜欢开着车就能看见山,无锡就是这样一个地方,如果不是这几日比赛太沉重,我简直想常来,但现在嘛,可能要回去恢复半个月再说。无锡的优步司机很棒,叫了多次,只有一个司机评分4.9还带我绕路,其他每个都5.0,人都很好,上海能找到一个4.9的就很庆幸了。

竞争就是这么可怕,我的骨子里讨厌竞争。所以没有喜欢上胖球的时候,我没有这么痛苦。我讨厌竞争,因为我想保持中立。现在我有了胜负心,我想TA赢,这样我就有了软肋。对此我很不好受,但这就是体育。

还有一点,就是看球的人的素质。我也并不讨厌大家喊得多大声,虽然我不喊,但谁愿意喊是自己的事,前提是不瞎喊,小枣和大蟒比赛的时候坐我后排的一对父子全程都在瞎喊,更让我震惊的是在球迷忍无可忍怼了他俩之后,那男的居然让小孩子反怼粉丝表示你们懂不懂球,我真的为自己和这种没素质的坐在一起感到羞耻。晚上的时候那对父子神奇消失了,但后排的dj和另一路人又吵起来了,真的不让人好好看比赛。jk很棒,真的,但是真的爱不起,他一有什么动作全场都在喊,他一走,球馆瞬间少了一大半的人。

虽然这次无锡,大家都说有毒,中国队遭受了沉重的打击,但是在现场我才真真切切地感受到这项运动的魅力。你永远也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,就像人生。好好过下去吧,把每一天都当最后一天过,就像把每场球都当最后一场球打。

我还会再去看的,也许是全运会也许是乒超联赛,默默支持他们。输了没关系,未来还很长。

PS:这几日睡不好吃不好,身体肯定要多养几日才能恢复。但是我的斗志完全被激活,在电视上看到输赢怎么都有点不痛不痒的,但现场显然更震撼。一起加油!和你们一起,国胖队的ggjjddmm,过好我自己的生活,偶尔再去现场看看球就是我能想到的最好的应援方式了。

加油!

评论
热度(1)

© changing师太 | Powered by LOFTER